凛冬将至

The winter is coming!

Wechat:cloud198306
📍Shanghai

这张照片诞生的背后有两个原因:


一是席子大大的一篇文章里曾说到,有一篇门,很精美,但是具体历史已经不可考究,他在拍的时候已经围起来准备拆了,他是借了梯子爬上去拍的,我看了一直感叹这种在“事故”现场的感觉,这次被我自己遇上了,真心是一边在拍一边在拆,心里五味杂陈


二是因为我的一些门,楼梯,老房子的照片,一直被朋友同事问起,为什么如此痴迷于拍这些,甚至有的同事开玩笑说看烦了要屏蔽我。我想,这张图能很好的表达为什么我要一直拍下去,因为,不拍,就没了啊!

评论(4)

热度(6)